关于编制2021年9-12月大中型维修改造预算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室、处、部、中心、馆:

根据预算期间转换后学校对预算工作的整体安排,为做好学校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提高预算管理水平,提高预算资金的使用效益,保证年度大中型维修改造工作顺利实施,现将2021年9-12月大中型维修改造预算编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报原则

(一)可行性原则。本次大中型维修改造预算编制是在学校预算期间转换后对2021年9-12月拟实施的大中型维修改造工程进行预算编制,各单位应根据实际情况对2021年9-12月期间具备施工条件的项目进行预算编报,不具备施工条件的项目应暂缓编报。

(二)规范性原则。维修改造项目中不应包含设备采购,维修改造项目预算原则上不列支购置物资、设备费用。预算编报应符合本通知规定的范围和分工。预算项目一经学校审批,不中期调整,不予增加和调剂。

(三)节约性原则。本着实事求是和厉行节约的原则,各单位结合发展需要编制预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编报范围

大中型维修改造项目是指在校内各类公用房屋建筑及设施基础上,为改善教育教学环境、提高设施使用效益所新增的工程项目,包括:

(一)室内一般土建、装饰维修改造工程

(二)室内外水、电、气等维修改造工程

(三)房屋外立面、场地、道路、管道、围墙等室外维修改造工程

三、编报分工

(一)教室、实验室及其他教学场馆类维修改造由教务处根据学科发展、场地使用统筹论证后编报。

(二)各单位行政办公使用的房屋、场地等维修改造预算由其使用单位负责编报。

(三)图书馆相关区域维修改造预算由图书馆负责编报。

(四)除上述之外的其他学校公共用房及公共基础设施类维修改造预算由总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编报。

四、工作安排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次维修改造预算编报工作,认真填写申报表(详见附件),简要说明维修改造项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项目方案及要求等内容,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后,于2021年7月20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后勤集团维修服务中心(2号行政楼111室),电子邮箱:xuzh@nfu.edu.cn,如未按期申报的,将视为无维修改造需求,不再安排补报或新增维修改造项目。

(二)各单位申报的维修改造项目由后勤集团汇编、初审,报请学校审批后,纳入学校2021年度大中型维修改造预算。

(三)预算执行过程中,如国家有关政策、上级主管部门工作安排和学校发展规划有所调整,后勤集团将根据实际需要对维修改造项目实施工作做出相应调整。


附件:广州南方学院2021年9-12月大中型维修改造项目申报表




后勤集团  

2021年7月7日


(联系人:许政,联系电话:020-61787245,1591446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