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类及专用/生活类设备报废领用指南

教职员办公类及专用/生活类设施设备报废需符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规定,经确认无法继续使用,方可申请报废。

更新资产的,必须先办理完旧资产的报废手续方可进入领用环节。资产报废领用申请通过OA系统操作,具体如下:

第一步:输入账户密码登陆后进入“广州南方学院一站式服务大厅”网页,点击下方的“网上办事”。

wps1.jpg

第二步:点击下方目录中“办公类及专用/生活类设备报废领用申请”中的“在线办理”。

           wps2.jpg


     wps3.jpg

    第三步:点击进入办理,填写表格和上传相关资料,依流程提交设备报废领用申请。

 注:1. 家具报废需上传损坏后的照片证明;

 2. 电器报废需上传含维修人员意见的报废单照片证明(否则不能提交)                        

wps4.png

第四步:报废(更新)审批单获批后,领用人凭审批单编号联系仓管员领取设备并在流程中签收。

第五步:报废设备退仓管员回收,流程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