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根据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及从化区疾控中心相关要求,我校于5月14日至5月19日安全有序地开展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高效、有序开展,我部联合后勤集团各中心、网络服务中心积极与从化区中医院、校医务室密切配合,做好接种场地的布置、电力网络的供应、物资的储备采买、饮水餐食的供应和环境卫生的消杀等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接种现场平稳高效,秩序井然。

 接种疫苗场地依次划分为入口排队区、候种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每区通过警戒隔离带进行隔离划分,保证动线流畅不拥挤。同时为了保障医务工作人员及师生在接种过程中安全舒适,我部配备相应的桌椅、风扇、饮水机、饮用水和纸杯,也为临时设置的应急处置区接通了照明电源,每天疫苗接种完毕都会对场地进行一次彻底的消杀。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坚定了全校师生及后勤服务员工对于疫情防控的信心,我部也将遵从学校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wps2.png

疫苗接种场地布置

                                                                                                                                      总务部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