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轮核酸检测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校园防控,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我校于2021年6月5日(周六)接近傍晚接到从化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立即展开第一轮核酸检测。

为确保检测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我部接到通知后立即联系后勤集团,并协同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后勤教职员工及后勤服务单位从业人员连夜接受核酸检测。同时立即进入场地布置、物资采买搬运和环境卫生消杀等后勤保障工作,由于需要通宵做检测,为保障医生、学校志愿者和其他现场工作人员的体力,我部及时购买配备了红牛、面包、牛奶、早餐等餐食供应。

经过连夜奋战,6日上午9时30分,我部轮值人员配合医务人员顺利完成了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的核酸检测采样任务。

wps1.png


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过程中,后勤各部门教职员工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团结一心,展现了后勤人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精神,让我们对打赢这场抗疫之战充满必胜的信心。

                                                                                      总务部

                                                                                      2021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