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收电信机顶盒、光猫及遥控器等设备的通知

各位老师:

学校教职工宿舍原电视信号由电信公司提供服务,根据学校网络电视规划调整,2020年6月起,联通公司负责提供网络电视信号服务。根据学校与电信公司合作协议,原电视信号业务配套设备包含机顶盒、光猫及遥控器等,由电信公司免费投放,在双方终止合作时,学校配合电信公司办理回收。因疫情原因,至今仍有部分配套设备滞留在老师宿舍内。现将配套设备回收事宜通知如下:

一、回收时间

2021年7月2日(周五)至7月31日(周六)。

二、回收方式

1.请各位老师自行将电信公司提供的电视信号配套设备(包含机顶盒、光猫及遥控器等)于上班时间段交还至A2行政楼101室,并在“宿舍入住登记表”上消除原记录的相关信息。(7月15日前可在A2-101办理)

2.电信公司工作人员(佩戴“中国电信”工作证)在回收时间段,每天17:00至21:00上门回收,并与老师共同登记相关回收信息。

三、回收设备名称

标识“中国电信”或“天翼”的光猫、机顶盒、遥控器各1个(详见附图)。

四、联系人

    1.后勤集团:邓老师 020-61787666

2.电信公司:毛经理18902288788


特此通知。

                                  总务处 后勤集团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