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花城汇站”往返校内车站线路的通知

全校师生:

因疫情管控影响,我校往返中大班车线路于2021年6月20日临时调整为广州二汽承担的“客村地铁口往返我校”,该线路为临时应急性线路。经多方协调,现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往返广州城区的线路正式调整为:花城汇站往返学校,由从化中旅负责承运。现将相关详情通知如下:

      一、上下客点

广州城区上下客点:花城汇负一层停车场(地铁大剧院站A出口)

校内上下客点:学校车站楼

      二、线路启动日期

2021年6月23日(周三),启用花城汇站往返学校的线路。

原二汽承担的“客村地铁口往返我校”于2021年6月22日完成当天18:00的班次任务后,停止运行,如有购买6月23日及以后的二汽车票的师生,可通过原有购票途径进行退票。

    三、购票途径

支付宝--电子校园卡---校园巴士(即:原广州线路购票途径)

    四、拟定每日车次时间

广州返回学校:07:10  16:00  学校前往广州:09:00  18:00

以上为拟定时间,具体车次以电子购票系统为准。

    五、票价

20元/人。

    六、其他注意事项:

请广大师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相关规定,对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相关规定的乘客,承运单位有权拒绝其上车。


附件:花城汇乘车指引




总务处 后勤集团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