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级学生体检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1年校园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广东省有关工作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将于5月29-30日和6月5日对2018级学生进行毕业前健康体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2018级全体学生(不含专升本的学生)

二、体检时间

2021年5月29-30日(周六、日)和6月5日(周六)

三、体检地点

学校第10和第11教学楼

四、体检具体时间安排表


微信截图_20210524175044.png


五、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体检的同学全程佩戴口罩,排队间隔1米以上。

(二)验血不需要空腹,可以吃早餐和午餐,建议体检前两天不要熬夜和饮酒。

(三)请各院系辅导员至少安排两名学生代表于 5月27日(周四)15:30—18:00到医务楼103室领取体检表并发放给应体检的同学。

(四)为了保障本次体检顺利进行,请各院系辅导员协助组织并提醒2018级学生按时携带体检表参加体检,做到应检尽检。

(五)学生体检完毕,请将体检表交到体检现场收表处。

(六)各院系学生体检时间原则上按本通知规定的体检时间进行,个别学生因特殊原因未能按规定时间体检,可在本通知所安排的体检时间内自行调整体检时间。

(七)医务室会及时通知体检有异常的学生进行复检。体检结果将移交学校档案室保存。如需体检结果,请按申请程序到学校档案室(A2-112)复印。




                                                                                          医务室

2021年5月11日


(联系人:梁海华,联系电话:020-61787810/669388)